韓國~南怡島 第一天中午吃了好吃的銅盤烤肉生菜包烤肉很好吃 冬季戀歌熟悉的場景 票貼來到冬季戀歌拍攝場景南 訂做禮服怡島 整個地上都是積雪 這是俊 有巢氏房屋祥跟有珍約會地方喔! 第一次到韓國也是第一次親自?東森房屋搢麭毀?
走到哪都是雪讓我一次看的夠 跟斐勇俊合照 俊祥與有珍?賣屋鸕|的春川明洞的街道 真是個熱門場景 很酷銖小妹 在街上有販賣寒果有名的大草莓跟?裝潢j水梨 賣東西的老板娘長的很可愛喔! 這條街上有很多傳統韓服店 晚上吃辣炒年糕還有雞肉店家還很貼心 節能燈具每個人都要圍著圍兜吃免得被油噴到 大鐵板裏有年糕雞肉米雪泡菜豆芽菜一起拌炒 韓劇在台灣帶動韓國旅遊潮我也是看了 買屋韓劇之後就很想去韓國旅遊 尤其我看的第一部韓劇愛上女主播更愛上了韓劇 之後再陸陸續續播出的韓劇我很少會錯過的 其實韓國旅遊在早期?土地買賣O很便宜的因為很少人會去韓國旅遊 因為去過的都說吃不好也沒什麼特別的景點 自從韓劇在台灣造成一股韓流風從此朝聖的人絡繹不絕 我也是其中朝聖者之?酒肉朋友萼?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fb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